close

   一片裙 一片裙  

一片裙雖只有一片, 但要穿在身上能顯出好看的線條, 還是得量身從原型打版, 

這件用我的 size 量身, 穿在M 號人台上就變得比較 A 字裙感覺, 其實是比較合身的,

內裡要與表布車一起, 通常會像西裝內裡做法在下擺留伸縮份,

這件我裁布時頭暈暈忘記留伸縮份了, 不過其實也沒差,

內裡我原本刻意挑與表布格紋同色系的鵝黃色, 雖然穿時看不到, 但我喜歡這樣穿脫時感覺不無聊,

但是這件內裡太透了, 所以跟我想像感覺差一些,

腰頭的格紋在脅邊處沒有接的很漂亮, 因為若要把全部格子都對的美美地, 那就非常浪費布啦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