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豆      

昨天開始玩發芽黃豆這件事,

沒有常識的我把一整包看似不多的棉花田有機黃豆全倒下去發,殊不知黃豆泡水之後會發,

 

會發

會發

會發 發 發呀啊啊⋯ @@||

 

而且非常沒常識的我也不知,原來一份大杯豆漿的黃豆份量只要本姑娘我小巧的手的一小把,

 

一  小  把!

 

 

那麼我現在發好的份量可以讓我開豆漿店了⋯ =.=||

不過看著可愛的黃豆一顆顆的冒出芽來,心中不禁暗暗地有些大驚小怪的感動,

天然植物充滿生命能量,因為不新鮮的、不是有機的、有黃麹毒素的黃豆是發不出芽的,

而且蒸煮之後的發芽黃豆有股清甜的豆香味,喝下去有幸福的感覺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